北京:寒假期间为中小学生组织网上冬令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40 扬子晚报

  新华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王思海) 北京市教委9日发布消息称,北京市将在寒假期间为中小学生组织“网上冬令营”活动,以丰富中小学生假期文化生活。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线联平9日介绍说,北京市将依托中小学数字德育网,组织“网上冬令营”活动,时间从1月26日至2月24日。活动主要内容有爱心在线-—心理专家解答学生困惑、网上庙会、跟着红军去长征、寒假网络安全-—专家视频现场、精品书吧等,中小学生可以任意选择参与。

  记者还了解到,寒假期间为了给学生提供丰富实惠的文化产品,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文化局、团中央北京市委以及北京电影公司还将联合举办“快乐假期、快乐影院”活动,影院每天上午第一场为学生优惠专场,北京市中小学生凭本人学生卡购票,票价5元-10元,持票可以观看影院同期上映的新片、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以及学生喜闻乐见的少儿影片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