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公司启动校园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1月4日晚上,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山大学南校区小礼堂举行校园招聘活动,拉开安利在广州高校进行校园招聘的序幕。据悉,这是安利公司第五年举行校园招聘。

  安利公司07届校园招聘从去年的12月中旬持续到今年的1月中旬,为期一个月。为了更好地宣传今年的校园招聘活动,安利公司一共向38所高校的BBS发布了校园招聘信息。同时,还专门设计了精美的校园招聘宣传海报、招聘介绍折页和人力资源理念折页等宣传资料,在38所高校进行张贴与派发,预计将发出88,400份宣传资料及9,000份海报。此外,安利公司的人力资源高层人员还分别前往13所高校开展校园宣讲。

  此外,安利还联手国内首家提供校园招聘业务及招聘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中华英才校园招聘频道发布信息。中华英才网的日点击率达1800万人次,有助安利对外更为广泛地进行宣传,吸引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而在广州站,安利公司分别在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医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6所高校的论坛内发放了宣讲和招聘信息,吸引大学生应聘。

  今天前来中大向学生宣讲的安利(中国)人力资源总监饶俊先生对记者说,今年安利计划从校园招聘51名应届毕业生。其中业务营运部门需求38人,职能部门需求13人。业务营运部门的职位一般为业务、对外事务类,需要学生有较强的商业意识、客户服务意识、沟通技巧和应变能力,对专业没有硬性的要求。而今年,安利在全国共有13个助理产品培训讲师的职位空缺,希望招聘到营养学、医学或美容专业的应届大学生。(杨广)

  今年安利的校园招聘流程是:

  第一阶段:2006年11月-2007年1月,网上简历接收及筛选;

  第二阶段:2006年12月-2007年1月,校园宣讲会;

  第三阶段:2006年12月-2007年2月,通知(宣讲会后第一天)-笔试(宣讲会后第二天)-集体面试/单独面试(宣讲会后第3-5天)-核心才能要素测试;

  第四阶段:2007年3月上旬,需求部门面试;

  第五阶段:2007年3月中旬,发出录取通知函;

  第六阶段:2007年3月下旬,签约。

  

安利公司启动校园招聘

  附:安利历届校园招聘、宣讲学校概述:2002年10所高校(其中宣讲高校6所)2004年5所高校(其中宣讲高校2所)2005年38所高校(其中宣讲高校12所)2006年38所高校(其中宣讲高校11所)2007年38所高校(其中宣讲高校13所)

  附:饶俊先生简介

  饶俊先生现任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负责安利中国区人力资源工作。

  饶先生毕业于中山大学哲学系。在加入安利公司之前,饶先生已拥有16年的外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并曾任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全国运作人事经理。

  饶先生在安利公司工作已经超过了6.5年,在这6.5年间,安利公司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获得了以下殊荣:

  2001年“中国十大最佳雇主”

  2002年“人力资源经理眼中的最佳雇主”

  2003、2004年“大学生心目中最佳雇主企业”

  2005年“首届中国人力资源十佳企业大奖”

  “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成果金奖”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最佳企业奖”

  饶俊先生本人获得2004年、2005年度“杰出HR经理人奖”,同时,饶俊先生还是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会长。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