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进入广西 气温稍降有少量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01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龚文颖)今天,出门上班的市民们得多添一件衣服了。1月11日14时,一股冷空气抵达桂林后,一路南下,将于今天中午前后到达南宁,今天的气温也将比往日略有下降。

  几日以来,南宁市以及全区各地大多沐浴在冬日暖阳之下,寒意似乎渐行渐远。1月11日,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光临桂林,开始影响桂北地区并继续南下,这一股冷空气将给桂北、桂中和桂南等地带来降温和降雨天气。这股冷空气预计将于今天13时至15时来到南宁,但已经是强弩之末,带来的变化是偏北风略有加大,气温稍有下降。今天,桂北地区气温为9~12℃,桂中地区13~16℃,降温幅度为5~7℃;桂南地区17~20℃,降温幅度为3~5℃,其中南宁市多云转阴,东北风1~2级,气温10~19℃。

  另外,这股冷空气还将给全区各地带来少量降雨,1月13至14日,全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也就是说,这个周末将有阴雨伴随,虽然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一些不便,但湿润的空气能舒缓人们干燥不适的鼻腔。另外,近两日内沿海地区还会出现4~5级的东北风和6级阵风,海上的船只也要注意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