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高校音乐类考试报到1月12日至13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5 黑龙江日报

  记者 王彦

  本报讯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今年普通高等学校音乐类专业课考试报到于1月12日至13日进行,专业课考试定为1月14日至21日。

  考试时间为:基本乐理和练耳为1月14日;视唱和专业课为1月15日至21日。音乐类专业课总分为200分,其中基本乐科60分(基本乐理30分、视唱15分、练耳15分);声乐(美声、民族、通俗)或器乐(西洋管弦、民族管弦、键盘)表演专业的演唱或演奏曲目成绩各按140分计入总分。音乐学专业的声乐和器乐演唱和演奏曲目成绩分别按70分计入总分。

  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将在我省设点组织专业课考试,报名考试时间确定为2007年1月16日至2月15日,考点为黑龙江东方学院。考生需提前1~2天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