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团中央强调代表维护青少年具体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01 扬子晚报

  2007年全团社区和权益工作会议今天在福州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在新形势下,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社区和权益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社区权益工作的发展方向。只有把代表和维护青少年的具体利益放在更突出的位置,共青团组织才能成为青年利益的代言人,在团的引领之下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卢雍政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整合各种资源,树立“大权益”观。在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上,要有所创新,运用经济、行政、法律、社会等各种手段来维护青少年的利益,并以社会化的维权服务体系为支撑。在维权领域上,特别要拓展保证受教育权、服务就业、引导婚恋、促进发展、维护权益、预防犯罪六个重点领域。

  团中央社区和维护青少年权益部负责人在会上对2006年全团社区和权益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07年全团社区和权益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 何春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