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公务员上海考生昨起开始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37 东方早报

  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昨天起举行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的面试,面试将持续至20日。公务员考试成绩总分不低于96.7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的考生参加面试。上海边检总站将总共面试1571名考生,昨日的面试是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在上海的首场面试。

  昨天下午,在钦州路518号沪江宾馆的面试点外,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看到,考生多西装革履。一位应届毕业生的考生表示:“在面试中,给考官留下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有考生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的考题涉及的领域很广泛,考查考生是否了解出入境边防检查是最基本的题目,还要考查一些事件处理的能力,如后勤部与财务部关系不合,考生若是后勤部主任,应如何处理;一场考试将举行,若考卷在送往考场途中出问题,考试应如何继续下去等。

  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面试合格者初定于1月24日左右在上海集中进行体检和体能测试,有关情况将在人事部、公安部网站公告,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将电话通知入围人员。

  公务员上海地区面试公告

  ■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2007年公务员录用面试1月23日上午,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100号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

  ■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07年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面试1月22日、23日、24日3天时间,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浦东新区民生路1208号主楼第14层1404室)

早报记者 臧鸣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