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知识免费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根据商务部对从事外贸类国际商务人才培养的相关要求,广贸外经贸教育中心联合中国外经贸培训网(www.zgwmpx.com),本月21日下午在天河商贸大厦(中山大道8号暨南大学西门西侧)开办《外贸人才市场需求和就业形势》免费专题讲座,即日起可现场或电话预约免费入场券(电话:87573061)。

  据广贸(广州)外经贸教育中心主任林源介绍,这次讲座围绕外向型人才的市场供须状况和各职位的不同要求做具体说明,包括报关员、报检员、外销员等考试要点、外贸物流行业就业前景、怎样合理规划个人职业发展等内容,并有专家现场解答学员提问,帮助大学生如何参加外贸物流专业培训。

  另据介绍,07年国家外贸物流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计划将在3月12日启动,该课程采用“2+1”的企业定单式培养外贸复合型人才。(刘易)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