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中高级人才很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35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1月16日讯 (通讯员 汪长江)新年伊始,春节将至,很多企业抓住最后的机会招兵买马,为明年的发展奠定人才基础。温州某集团公司一位林姓人力资源负责人说:“年终集团内部做好了盘点,制定了明年的发展计划,对人才的布局有所调整,也将有新的需求,特别是中高级人才,可谓是一将难求,我们这次再次来到杭州参加省人才市场举办的迎春高层次人才封闭式洽谈会,希望能找到我们需要的人。”

  据笔者了解,像林先生所遇到的这种情况,普遍存在于大中型企业,从省人才市场得到的消息也证实了这一点,将于1月21日(周日)在杭州梅苑宾馆举办的“2007年浙江省迎春高层次人才封闭式洽谈会”,报名参会的单位早已爆满,100多家企业集团推出了中高层次职位1800多个。这些招聘单位基本都是浙江省范围内具有一定实力和规模的企业集团,本次推出的职位都是中层及以上的经营管理类和中高级专业技术类岗位,涉及行业有IT电子、通讯工程、机电化工、房产建筑、医药生物、商贸投资等30多个。

  据省人才市场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交流大会是2007年首场高层次人才封闭式洽谈会,无论是规模和层次都是比较高的,对应聘人员需要验证入场的,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即可入场洽谈:1、中高级经营管理职位任职经历;2、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3、硕士及以上毕业的研究生;4、本科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历;5、留学回国人员;6、高级技工;7、有特殊专长的其他各类人才。这位负责人提醒,应聘人员届时要准备好相关的学历、技术等级、职业资格等证书以及个人履历到杭州市莫干山路511号梅苑宾馆进行洽谈。

来源: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作者: 通讯员 汪长江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