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售票车开进大学城 学生返乡不再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49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两电脑,一台打印机,打印一张车票。1月16日,一辆移动售票车开进温州大学城,大学生在校门口轻松地买车票。

  

移动售票车开进大学城

  移动售票方便多了

  据了解,这种便利得益于温州医学院和温州长运集团推出的"绿色返乡之旅"活动。为了让莘莘学子在春节前顺利踏上返乡之旅,学校联系了温州长运集团,其下属各大客运车站(双屿客运中心,新城站,新南站,客运中心)上门对学生进行现场售(订)票。温州长运集团专门配置了一辆移动售票车,两台售票专用电脑,打印机等设备,预售15天内从温州发往全国各地的汽车客票。

  温州医学院学生处处长王占岳介绍说,"现在学校有1万多名学生,外地学生占比较大的比例,为了让每位学生都能安心考试,顺利返乡。我们特联系温州长运集团联手推出此项活动。"

  这种便利移动售票服务受到了学生的欢迎,购买到车票的张露同学兴奋地说:"临近期末,本来考试就比较忙,现在真方便,不用浪费时间去买票了"。(通讯员:叶少芳 晓丹)

来源: 温州网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