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研究生考点附近发现作弊电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8:4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翁晓波实习生纪媛)为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作弊,考生竟然在考点附近设置了电台发射台。昨日中午,该发射台已经被相关机构发现并处理。

  本报昨日上午接到读者报料,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考点内,有人在该校文泰楼附近的小山上,设置了电台发射台,前日被相关机构发现。记者赶到该考区,发现考场外的曝光台上明显提醒着考生:公安部门在文泰楼附近的山上发现了发射台,请考生严肃考纪,不要以身试法。

  记者看到,在文泰楼附近,有一突起的小山丘。站在山顶上,可以看到楼的大部分。山上到处都是正在准备复习的学生。一位大三的学生说,山上的发射台很快就被处理掉了。

  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称,确有此事,相关机构正在加紧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