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胡胜杰今天开始环球之旅 博客中记录喜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24 温州新闻网

  “是真的么,就要开始周游世界了?是真的!我周围所有在闪烁的这十数个充电器的红灯、绿灯、黄灯都在告诉我这一切是真的!接下来的500天里,它们还将会在曼谷、耶路撒冷、开罗、巴黎、纽约、悉尼这些个城市陪伴着我继续闪烁!

  好了,睡了,做个美梦,现在躺下去的还是一个平凡的人,明天上午开始,我将是开始周游世界的一个幸福的人!”

  ———摘自胡胜杰博客(http://www.blogcn.com/u2/29/51/linghuge/index.html)

  经过三天的休整,《文明之路·世界文明纪行》车队今天9:00将在云南西双版纳自治州首府景洪的曼汀公园举行盛大的出境仪式,正式拉开环球之旅的序幕。昨天,车队成员之一、温州人胡胜杰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据胡胜杰介绍,车队由7辆凯迪拉克越野车和21名成员组成,2月2日从北京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出发,历经安阳、武汉、桂林等6站,行程4000多公里,于2月8日顺利抵达国内的最后一站———景洪。从今天开始,车队正式踏上环球之旅,接下来的行程将是:老挝-泰国-柬埔寨-印度……

  胡胜杰在车队中担任行程统筹和全程摄影的重任,并协助为全队办理签证等具体繁杂的事务。现年34岁的胡胜杰曾于1993年与伙伴骑双人自行车骑行中国33000公里,并创下吉尼斯纪录。他是温州户外界一名“老驴”,同时又是两家旅行社、一家航空售票处的总经理。在一个常人眼中的生意黄金时期,他却抛家舍业开始了自己的逐梦之旅。老胡说,环球之旅是自己的一个梦,现在,梦像花儿一样开放了,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呢?(记者 林山闽)

来源: 温州网-温州商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