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初二少女未扎头发遭拒考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48 南方网
王庆 孟万成

16岁初二少女未扎头发遭拒考后自杀

资料图片:初二女生吴雯雯

  本刊曾四度报道,并引起社会、舆论极大关注的温州第七中学16岁初二女生“吴雯雯因未扎头发遭拒考投湖自杀事件”和“教师法庭鼓掌喝彩事件”及其由此引发的人身损害赔偿官司在历时一年零二十天后终于落幕。

  2月5日,经温州市鹿城区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如下调解协议:

  一、第一被告温州第七中学,第二被告温七中教师、吴雯雯班主任邱学梅于本调解协议生效之日一次性补助原告吴立俊、吴芙蓉(吴雯雯父母)人民币15万元。

  二、本调解协议生效日之前产生的冷冻等殡仪馆一切费用,先由法院发函申请减免,如不能全额减免,则剩余部分由温州第七中学承担,原告放弃其他诉讼请求。

  三、本案案件受理费、其他诉讼费用由原告吴立俊、吴芙蓉与被告温州第七中学各半负担。

  法院考虑到原告经济上的困难,特意免去了原告应当承担的诉讼费用。

  2月10日,在殡仪馆躺了一年多的吴雯雯遗体被火化。

(编辑:木头丫头)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