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学生境外修学项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爱尔兰旅游局与苏教国际日前在南京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作为爱尔兰官方在江苏的唯一合作伙伴,苏教国际将从今年起组织江苏学生赴爱尔兰修学旅行。

  爱尔兰旅游局是由爱尔兰及英国两国政府共同出资建立的,旨在推广爱尔兰岛(爱尔兰共和国及英属北爱尔兰)的旅游及夏令营的官方机构。爱尔兰于2004年9月正式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国,近年来中国和爱尔兰在旅游,教育和商务等领域合作的不断升温,为在中国推广爱尔兰修学旅行创造了良好条件。爱尔兰现在每年接受近30万学生修学旅行,但主要来自欧洲非英语国家,中国学生赴爱尔兰的修学旅行项目才刚刚起步,江苏市场还是空白。爱尔兰旅游局指定苏教国际为其在江苏的唯一合作伙伴,共同推广爱尔兰修学旅行项目,旨在通过推广让江苏人民更加了解爱尔兰及爱尔兰作为修学旅行目的地的优势。

  据悉,苏教国际2007年推出的暑期修学旅行项目已经出台,将推出包括爱尔兰项目在内的共23条修学旅行线路,供江苏广大学生选择。 (洁依)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