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被香港大学录取后内地高校不再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2: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戴宇)香港大学今年将在内地招收250至300名本科生(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但被香港高校录取的学生,内地高校则不再予以录取了。

  记者昨日从香港大学方面了解到,今年港大将继续在重庆招生。被港大录取的考生需递交回执及留位费用,表示接受港大录取的,这样才会被港大录取。被录取后,港大会将信息呈交教育部及相关招办,该学生将不会再被内地高校录取。

  据介绍,按教育部规定,应届内地高考生可申请报读香港大学。港大的内地招生计划不同于内地高校统一招生计划,其有独立的报名程序。考生可网上申请(截至6月15日)或书面递交申请(截至5月15日)进行报名。

  港大今年决定取消英语笔试。港大称,过去几年,学校发现内地学生的高考英语成绩提高很快,因此内地高考的英语笔试成绩足以替代港大英语笔试成绩。

  据悉,港大将于7月7日前结束录取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