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门口开按摩室 航空路小学周边环境令家长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1:0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陈玲)学校门口几步远开了一家按摩室,学生放学总喜欢探头探脑看几眼。昨日,江汉区一位家长提出了自己的担忧。

  这位姓吴的家长说,自己的孩子在该区航空路小学读书,学校门口附近开了一家发廊,他有时候接孩子放学,会看到其他小学生经过发廊门口时,不时探头探脑张望。

  昨日下午4时左右,记者在这所学校门口看到,在学校门口左边隔一条窄马路,确实开了一家门面很小的发廊,里面灯光昏暗,门上还写着“10元全套”的字样。学生放学后,三三两两从门口走过,有时会看上一两眼。记者拦住一个放学的小学生,问他平时会不会注意这个店,该名小学生回答“有时真的有点好奇”。

  吴姓家长说,小学生本身年纪小,对任何事充满好奇,也很容易接受新鲜事物,他担心孩子们会受到不良影响。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