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部分民办院校违规招生被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8:0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29日电(记者许祖华)陕西省教育厅日前对一些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在2007年招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使用学校名称,或不按备案内容发布招生简章和广告的违规现象进行了通报。

  据查,不规范使用学校名称经指出仍未改正的有西安美术科技培训学院、西安联合职业培训学院、西安华西专修大学、西安工业科技专修学院等;发布与备案内容不一致的招生广告的有西安联合职业培训学院、西安美术科技培训学院、西安电子培训学院、西安电影培训学院等;不按规定内容和形式给所招收的非学历教育学生发放《学习通知书》的有西安工业科技专修学院、西安美术科技培训学院、西安电子培训学院等。

  根据有关规定,陕西省教育厅决定对这些学校给予警告并通报批评,本次处分将作为今年对这些学校年度检查结果认定的重要依据之一。同时,陕西省教育厅要求这次受到通报批评的学校进一步提高对依法规范招生行为的认识,针对存在问题,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采取措施,积极整改,主动消除不良社会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