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年计划救助2万名高考特困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9月4日专电 (记者王海鹰) 10名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特困新生近日在济南每人领到了3000元助学金。山东省慈善助学活动由此启动。

  今年,山东省筹集善款3700多万元,计划救助高考特困新生21000名。活动按照“家境贫中选贫,成绩优中选优”的原则,严格救助标准,省级救助计划中的贫困生名单层层上报、逐级审核,并实行阳光操作,全部进行了公示。目前助学金正陆续发放到学生手中。

  山东省的“心系寒门学子、奉献真挚爱心”公益助学活动从2002年开展以来,各级慈善组织已筹集助学资金6800万元,帮助4万多名寒门学子顺利走进了大学校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