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培训和申请同时进行 省时间还可省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13 浙江在线

  近期,朗阁推出澳大利亚留学保送班。这是一种全新的一站式留学模式,与传统模式相比,能节省费用约15万元,还能节省一年半左右时间。

  一般情况下,留学的培训和申请是分开的。中国学生赴澳大利亚留学必须提前准备雅思考试,至少5分才有资格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而高中学生的英语程度基本在4分左右,要达到澳大利亚移民局的要求,需要用半年左右的时间学习雅思,加上选择、申请学校以及办理签证,花费的时间较长。

  朗阁推出的澳洲留学保送班,除了进行常规的雅思培训外,还提供全方位的留学咨询服务,直至学员拿到签证,赴澳大利亚大学就读。其间,学员可以完成语言测试、专业课程学习、选校、院校申请、签证办理等留学所需的所有流程,可节省大量的时间。如果到澳大利亚读语言或预科,花费就更多了。

  另外,保送班的学员还能得到专家级的选校及签证服务,无需再支付任何服务费用,这样又可以省下一笔可观的中介费用。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通讯员 方 丹 记 者 朱小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