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诞生全国首家企业家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0:41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10月6日讯 由浙大城市学院和浙江中科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浙大城市学院联合办学的“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中科企业家学院”今天成立。

  浙江民营企业近几年发展迅猛,规模实力不断加强,民营企业工业总产值已占全省工业总产值的88%以上。省委省政府多次明确要求民营企业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和企业创新,大力实施品牌战略,着力提高市场竞争能力。企业家学院的成立正是为了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它并非一所传统意义上的学院,而是全国第一家专门以企业家为服务对象的学院,将主要面向民营企业家,集培训、研究、社会服务于一体进行继续教育培训。

  据悉,浙大城市学院中科企业家学院行政上隶属城市学院,为非独立法人组织,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自收自支,自负盈亏。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王忠明出任院长。

来源: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作者: 记者 曹漪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