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不满意先听再说昆工省内首创试听MB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00 云南日报

  10月20日上午,深秋的寒意伴着蒙蒙细雨,但在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的“MBA试听课”却气氛热烈,数十名考生怀着浓厚兴趣感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试听课,这对我省正规MBA培养来说,全省还是头一次举办。

  本次昆明理工大学MBA项目试听课由我国项目管理方向资深专家、原联合国粮农组织项目官员、现任管理与经济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王松江教授主讲。讲授内容是MBA课程体系中最为重要的一门选修课——《管理沟通》。王松江就该课程的理论构架、现实意义和运用方法向考生们做了两个多小时深入浅出地介绍。

  本次“MBA试听课”旨在向社会广大考生介绍和宣传昆明理工大学MBA教育项目的实际运作情况,让考生了解该校MBA项目师资水平,也是我省高校MBA项目推广的一次全新尝试。昆明理工大学MBA项目主管副院长介俊认为,试听效果很好,很成功,MBA推行试听形式,能让考生最大程度了解所学课程是否实用,自己是否感兴趣以及老师的讲课水平等最关心的问题,也是我省高校在MBA培养上的一种全新服务理念。

  罗南疆(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