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藏北、爱心牵手”那曲地区启动助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42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 谢伟

  近日,为帮助那曲地区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那曲团地委与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积极协调,在全地区联合组织开展 “情系藏北、爱心牵手”助学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针对11个县(区)中小学,第二阶段主要针对地直各中小学。预计两个阶段将资助贫困学生超过500名,资助资金主要来自浙江省青基会和浙江省部分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青年企业家捐赠。

  据悉,那曲团地委将筹备建立地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加强对资助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吸引更多爱心资金加入,进一步加大对贫困生资助的工作力度。

  《西藏日报》2007年11月07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