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专业统考 现场确认明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钱滢瓅特约通讯员思媛)今明两天是2008年上海市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报名信息确认的日子,考生不要忘记前往指定试区确认,过时未确认视作自动放弃参加艺术类专业市统考。

  已在网上报名参加200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表演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可于今明两天上午8:30至下午4:30(其中上海大学试区的美术和编导类专业确认时间为1月6日上午8:30至下午4:30),到考生本人在网上选定或指定的试区,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确认时请带好本人身份证、2008年高考报名号和本人近期1寸报名照片2张,所有考生均需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明天下午4:20左右(1月7日上午7:10重播),市教育考试院将通过上海教育电视台播放《2008年上海市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规范》,请考生注意收看。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