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新增特色专业建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5:4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公布第二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我省7所高校15个专业入选,其中,华侨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类是泉州唯一入选的专业。

  新增的特色专业点分别是厦门大学的化学、生物科学、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经费自筹)、材料科学与工程(经费自筹);集美大学的轮机工程;华侨大学的中国语言文学类;福州大学的化学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福建农林大学的生物科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福建医科大学的护理学;福建师范大学的体育学类、汉语言文学、音乐学。

  此前,教育部、财政部公布了第一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它们是厦门大学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化人才培养)、厦门大学的广告学(新闻传播类)、厦门大学的会计学(会计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福建农林大学的农林经济管理(农林经济管理类)、福建师范大学的美术学(师范教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