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讲座2008030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40 北京晚报

  北医三院青光眼义诊

  3月8日8时30分北医三院在眼科中心一楼科学报告厅举行青光眼咨询、义诊。

  朝阳医院义诊

  3月8日9时朝阳医院在多功能厅举办尿失禁诊断及治疗新技术讲座暨义诊。3月8日9时在西小院大会议室举办哮喘之家患者联谊,过敏性哮喘与免疫治疗讲座。

  北京妇产医院义诊

  3月8日9时北京妇产医院在东院培训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乳腺癌、宫颈癌是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讲座。

  301医院心血管中心义诊

  301医院心血管中心3月7日9时至12时将举行“呵护心脏关注女性健康”主题的义诊咨询活动。心内科主任陈韵岱教授等十几位心血管专家将在住院部一楼大厅为患者提供咨询服务。J146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