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留学举办英国留学招生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21 浙江在线

  这个周末,科博留学将举行英国留学咨询会及威尔士大学招生会,届时,英国领事馆前官员、英国院校代表、归国留英学者现场提供咨询和辅导。

  3月22日(周六)上午9:30,招生咨询会在杭州中山北路308号中大广场B座15楼举行;下午2:30,在金华市双溪西路369号国贸景澜大饭店三楼举行。3月23日(周日)下午1:30,招生咨询会在义乌市城中中路128号伊美广场酒店五楼举行。

  想参加的学生及家长,可咨询科博留学:0571-85774237。

  近期科博的活动

  最近是留学高峰,科博留学专做英国方向,除了周末在杭州、金华、义乌三地举办英国留学咨询会外,近期还将陆续安排英国各种层次学校的招生代表提供现场咨询,有的院校还可现场录取。具体安排如下:

  中学

  比尔伯勒公立学院

  特点:公立中学,提供诺丁汉大学预科和高中课程。

  时间:3月19日10:00(杭州)

  3月20日10:00(宁波)

  圣玛莎女子中学

  特点:绝大多数学生想进入的英国顶尖名校,专业课程外较注重礼仪等素质教育。

  时间:3月19日18:30(杭州)

  3月20日18:30(宁波)

  施蒂文森公立中学

  特点:提供爱丁堡大学预科及A-level,生活费加学费15万元一年。

  时间:3月19日13:30(宁波)

  大学

  斯旺西大学

  特点:威尔士名校,计算机、通讯、营销、金融、转专业商科强。

  时间:3月20日14:00(杭州)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

  特点:伦敦大学最大学院,经济、金融投资、材料、法律、电信、电子专业强。

  时间:3月25日14:30(杭州)

  埃克塞特大学

  特点:心理学、法律、金融、管理、教育名校。最新全英排名第17,《哈利·波特》作者母校。

  时间:3月26日15:00(杭州)

  约克大学

  特点:全英前15名综合名校,教授面试合格者现场录取。

  时间:3月31日15:00(杭州)电子、教育、社科专业面试。

  4月1日15:00(杭州)经济、管理、金融、数学专业面试。

  索尔福德大学

  特点:综合实用型大学,翻译、教育类专业。

  时间:4月6日(杭州)

  杭州和宁波讲座面试均在科博留学办公室,免费入场。杭州:中山北路308号中大广场B座15楼,0571-85774163;宁波:中山东路181号中农信国际商厦2901室,0574-27866260。

  学生可选择留学顾问

  科博留学拥有英国90多所院校的一级代理资源,以及一支都有英国留学背景和多年对外工作经验的团队。学生和家长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顾问咨询。

  郑天慷

  总经理;留英硕士,曾任英国总领事馆高级教育官员近8年,国际上第一批、也是国内第一位获得英国政府颁发的英国教育推广和咨询高级资格证书;为科博与英国百余所大学、中学及领事馆签证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徐尧根

  高级顾问;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前浙江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前杭州外国语学校校长。曾在中国驻外大使馆和国外机构工作多年。熟悉国内外教育体制和中外教育交流各项政策。

  薛仁林

  资深签证顾问;近十年英国各类签证申请经验,擅长办理学生和访问签证。

  朱华丽

  咨询总监;英国华威大学教育管理学硕士。7年英语教育培训、教育市场推广以及英国留学咨询经验。

  赵燕燕

  咨询顾问;英国邓迪大学英语传播学硕士。多年留学咨询工作经验,擅长英国各类中学和硕士名校及签证申请。

  金玥

  咨询顾问;英国拉夫堡大学运动和休闲管理硕士。擅长硕士和签证申请及中英教育交流项目。

  沈轶

  咨询顾问;毕业于伦敦大学,在英国学习、工作多年;擅长英国学校和签证申请;熟悉伦敦和曼彻斯特及周边地区。

  周骏

  咨询顾问;南京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毕业,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多年;在英国接受过专业咨询培训,擅长中学到大学各类专业申请。

  鲍丽霞

  咨询顾问;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国际商务管理硕士毕业;擅长英国学校申请。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朱小红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