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配额增加 政策发布会场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21 浙江在线

  一直以来,加拿大都是国内移民人士的热门选择。近日,加拿大移民局提高了投资移民的配额,这让有意移民加拿大的人倍感高兴。上周日,一场关于加拿大移民政策的发布会吸引了我省近200位商业人士参加。

  会上,来自加拿大各省的移民局官员介绍了加拿大及这些省份现今实行的移民政策及未来趋势,有关专家还分析了魁北克投资移民申请文件准备的要点,并讲解2008年魁北克投资移民的发展动态。

  据了解,魁北克移民局驻香港办事处每年要审核上千个来自亚洲各地区的申请案例。为了增加这个申请案例的审理速度,去年上半年,联邦移民局就已经在这方面增加了人力资源。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张凯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