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节能科普知识 网上竞赛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6: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亚宁)“看世博讲科学”上海市民节能科普知识网上竞赛活动今日启动。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科委、市科协主办,旨在提高全民的节能减排意识和能力,提倡崇尚节约、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节约资源、减少污染、保护环境的社会风气。活动时间为今起至10月18日,全体市民均可参赛。

  参赛者可登录上海科技网(www.stcsm.gov.cn)、上海科普网(www.shkp.org.cn)、全民节能网(www.chinese-jn.com)在规定时间内在线答题。获奖名单也将在这三个网站公布。共设一等奖50名,奖品为价值800元的节能产品;二等奖100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节能产品;三等奖200名,奖品为价值200元的节能产品;优胜奖550名,奖品为价值50元的节能产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