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新华社香港10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香港足球总会5日发布消息称,国际足联近日表示,就9月8日进行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香港队对卡塔尔队比赛期间所发生的事件,对香港足球总会进行罚款处罚。

  国际足联在给香港足球总会发出的正式通知内说:“香港足球总会需要为上述比赛期间香港队球迷的不当行为负责,香港足球总会已违反《国际足联纪律章程第67条1及3节》。”

  国际足联就“香港球迷嘘中国国歌”及“有香港球迷故意向球场内投掷杂物”两种不当行为,判罚香港足球总会缴纳5000瑞士法郎(约为港币39900元)的罚款。

  国际足联同时警告香港足球总会,如有再犯,将面临更严重的处罚。

  中国香港队9月8日在香港旺角大球场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C组较量中,以2:3不敌卡塔尔队,遭遇首场失利。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屠呦呦真的需要诺贝尔奖吗?

我们今天谈论屠呦呦,不是为了争论谁的贡献更大,中药是否还有科学意义,中国人是不是配诺奖,而是感怀屠呦呦这一批科学家的科研精神——“我们的事业,将写在人类的历史上”。

换洪秀柱,国民党敲响丧钟?

笔者只能说,国民党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因为在关键时刻,一定会做出最蠢的选择;在关键时刻,一定会背信弃义;在关键时刻,一定会自毁长城。中国国民党这个先天不足,后天失调,丧失了理想信念的团伙,在苟延残喘了这么久后,难道终于决心一头扎向历史末路?

机关里人看不清那里水有多深

那年从师范院校毕业分配,本该到学校任教的我,鬼使神差进了某地大机关。直接进了当时很有实权的业务科室,上的人生第一课却是人际关系。

论中国女人为什么这么难?

笔者没有谈“女权主义”,只谈如今女性的社会现实。最终希望整个社会追求的应该是一种性别的平等,这种平等不仅仅只是男人和女人的平等,还应包括了同性恋、虐恋、异装癖、性别认同偏差等仅仅因为性别认同不同于大多数,但并不侵害他人的群体走向共同的平等。

  • 徐静波:日本绝症美女临死前都忙什么
  • 刘义杰:不应该让抱尸示众的医生寒心
  • 杨贵妃有哪几大绯闻男友
  • 伟大的作家都是上帝的私生子
  • 台湾娱乐圈简直就是近亲繁殖
  • 《港囧》性心理:偷不如偷不着
  • 勾人食欲的桃胶五花肉做法(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