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19日,一名黑龙江籍游客在香港红磡民乐街一间珠宝店购物时与导游团长发生争执,进而遭遇围殴,经医院抢救无效于20日上午死亡。这起悲剧事件背后,折射出的是香港众多“零团费”购物团的重重乱象。  10月19日,一名黑龙江籍游客在香港红磡民乐街一间珠宝店购物时与导游团长发生争执,进而遭遇围殴,经医院抢救无效于20日上午死亡。这起悲剧事件背后,折射出的是香港众多“零团费”购物团的重重乱象  

  新华网香港10月21日电(记者谢希语)香港警方21日公布,两名男子因涉嫌19日在红磡民乐街殴打一名54岁的内地男游客并致其死亡,暂控两人一项误杀罪。

  该两名分别为32岁及44岁的男子将于22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

  根据警方此前消息,19日约11时,两名女子在红磡民乐街一家珠宝店内怀疑因购物问题发生争执,受害者上前调停,期间被这两名男子袭击,倒地昏迷送院,于20日上午10时45分证实死亡。

  据了解,受害者是黑龙江人,随旅行团到香港旅游,两名打架的女子分别是旅行团的领队及团友,她们均涉嫌在公众地方打架被捕,目前已获准保释候查,须于10月下旬向警方报到。

  据悉,受害者家属已于21日晚到港。

编辑:SN181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降低刑事责任年龄势在必行

事实证明,现行的刑事责任年龄划分不利于遏制越演越烈的校园暴力,客观上造成了“宽容”成“纵容”的恶果。由于未成年人罪犯得不到应有的惩处,一味地强调教育感化,却又没有防止纵容的制度设计,往往是“一放了之”。

朱立伦的两岸牌怎么打?

政治精算师采取了稳中求胜的策略,不求有功,先求无过,固然很安全,但在逆势之下,出奇才能制胜,安全未必是最好的选择。从这个意义上讲,洪秀柱本来是一支奇兵,只是未得到粮草策应,提早出局了。

贩卖希望可耻,意淫领导无聊

很多股民也是,你们又不是没见过换人,你们应该还记得,没次换人,都有人贩卖希望,会解读出“这个领导不一般”。遗憾的是,哪一次换人,到最后,好像都是一个“熊样”?

谎言骗捐后,就这样将错就错?

当醒悟过来,骗子还在煞有介事的道歉忏悔,而人们的爱心已经被他们糟蹋的遍体鳞伤,体无完肤了。爱心不会索赔,骗子更不可能还钱。爱心能医治被恶狗咬下的伤痕,可能唤回被恶狗咬去的良知吗?

  • 教授谢作诗:低收入男可以“合娶”老婆
  • 日本为中国核电登陆英国操哪门心
  • 苏联人为什么丢失信仰的三个原因
  • 《白鹿原》为何曾被列为影视禁拍作品
  • 《浪漫天降》一场未成年少女白日梦
  • 警惕:婚后最容易变得抑郁的五种女人
  • 关于香菜你不知道的5个冷知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