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9日13:5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台“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8日回母校台湾文化大学演讲。回顾自己的参选经历,她表示,当初被提名本想着总算有机会打败台大,没想到最后还是被党内的台大(生)打败,就是国民党主席朱立伦。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洪秀柱8日下午回到母校,以“候选人以上,‘总统’未满”为题,对学弟学妹发表演说。

  洪秀柱回顾自己参选的心路历程表示,被提名时,她心里想“总算有机会打败台大”,因为连续几个“总统”参选人都是台大学生。结果“还是被台大打败”,且“不是选举当中被台大打败,而是被党内台大打败”。

  有人问“党内的台大”是什么意思?洪秀柱说“就是朱立伦嘛”,她也鼓励学弟学妹可以出一个打败台大的人。

  洪秀柱也谈到陆生纳健保问题。她表示,不让陆生纳健保讲不通,讲句难听的,“陆生不能纳保是歧视”。

  来源:中国台湾网

相关阅读

中国反恐,出兵中东是下下策

如果中国出兵,正在叙利亚苦战的俄罗斯肯定会欢迎,正对IS恨之入骨的法国会欢迎,美国也不大可能拒绝。但当几乎所有大国都对中国出兵乐观其成时,中国尤其需要审慎:这到底是宣扬国威、锻炼队伍的一个难得机会,还是一个会一脚踏入却很难爬出的美丽陷阱?

曾经有场考验执政能力的雾霾

没有人强迫我在这个城市里生活,我只是没能力离开这里,那我为什么要写这些呢,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一下2015初冬北京的“红色警戒”,以供我在劫后余生里这样回忆:曾经有一场考验执政能力的雾霾笼罩在我周围,但我幸运地活了下来……

法大教授看邓亚萍当教授风波

今天的社会无论是一个人,一个学校,还是一个国家,不往综合素质提高,不朝综合国力发展能行吗?真心希望我们法大招聘与一所综合大学相应的各界专家、大师为兼职教授的政策不要动摇。

戒烟还得副省长管才有效?

很多领导干部为了防止出现“负面新闻”,现在抽烟都收敛了很多,有的就憋住公众场合不抽烟,有的就专抽“特供”的白皮烟,让你看不出名牌。实在没办法的,也会用硬中华的烟盒里面装上软中华或其他的好烟,这些领导干部为了抽烟,也真是蛮拼的。

  • 马未都:国家公务员考试何以如此诱惑人
  • 刘义杰:大闹航空的教授被谁惯坏了
  • 北宋仁宗庆历新政:历史比故事更精彩
  • 金庸小说里的那些老板当猪还是当狗?
  • 《芈月传》为什么走不出宫斗LOW格调
  • 专家建议“结婚证有效期七年”不靠谱
  • 北海道:函馆山上的百万夜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