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6日17:49 综合

分享
现场图现场图

  近日,“中华爱国同心会”在台北市西门町地铁站出口举办“支持一国两制,和平统一”的活动,现场插满五星红旗,播放《大中国》等歌曲。现场“台湾独立建国大旗队”与统派团体针锋相对,为了各自的政治理念发生口角,有人乱掷物品,引起警方关注。

  另据台湾自由时报5月15日报道,独派团体“台湾独立建国大旗队”,经常在假日于台北市西门町地铁站出口前广场,宣扬其政治理念。不过,14、15日两天,“中华爱国同心会”也在此举办“支持一国两制,和平统一”的活动,现场插满五星红旗,播放《大中国》等歌曲,引来不少路人围观和拍照。

  据台媒报道,“中华爱国同心会”14、15日连续2天在台北市西门地铁站1号旁广场,举办“支持一国两制,和平统一”的活动,现场插满五星红旗,引来不少路人围观和拍照。现场也有台北市万华分局的警员在维持秩序。

  15日下午,“台湾独立建国大旗队”与统派团体“中华爱国同心会”,在西门町地铁站1号出口前广场针锋相对,他们底下数名成员,为了各自的政治理念与敌对方发生口角,过程中有人乱掷物品,引起警方关注。

  警方为了厘清事发经过,带回一名目击民众,但“台湾独立建国大旗队”却误以为被带走的是其成员,气得号召其余现场成员,拿着大旗帜跑到一旁的万华分局汉中派出所进行包围,还向警方呛声“把人交出来”。

  所幸,经警方居中协调说明原委,随后包围者散去回到各自的地盘,没有扩大事端。警方说,“中华爱国同心会”15日在西门町地铁站1号出口前广场的集会有合法申请,时效到晚上10点,为避免意外、冲突再次发生,目前也派人在场戒备。

  这场活动的主办人“中华爱国同心会”总干事张秀叶指出,台北市西门地铁站1号出口旁广场,长期以来都是独派团体在办活动,常常把台独绿色旗帜插满广场,今天换成她们在此宣扬一国两制、和平统一的理念,这正代表台湾可以容忍多元声音。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中国精品坦克靠智商取胜出口泰国
  • 765万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多难
  • 国共谍战暗语的出处原来是在这儿
  • 大侠们都很有钱?这其实是一个误会
  • 《分歧者3》是部被低估的佳作
  • 木子美:嫁二婚男的女性常有哪些误区
  • 那些肃穆而奢华的日式极品享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