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4日17:35 综合

分享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赴死亡船长家中吊唁(图片来源:“中央社”)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赴死亡船长家中吊唁(图片来源:“中央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7月4日报道,台湾海军金江舰误射导弹造成高雄籍渔船“翔利升号”船长黄文忠致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4日下午赴死者家庭吊唁慰问,代表台当局向家属致歉并听取家属诉求;随行的高雄市长陈菊透露,蔡英文“眼眶泛红”。

  报道指,蔡英文下午由高雄市长陈菊、以及高雄市议会议长康裕成、“海军司令”黄曙光等人陪同到黄文忠路竹区丧宅向黄文忠灵堂上香鞠躬吊唁,并听取家属诉求,停留约40分钟后离去。现场不开放采访。

  其间,蔡英文面对守候在黄家门前的媒体询问“惩处名单层级到哪?扩大惩处名单出来了吗?‘国防部长’要下台吗?”等问题都不作回应。

  陈菊随后受访转述时表示,蔡英文很遗憾发生这样的事,代表“国家”向黄家人致歉;她也允诺加快全案调查速度,给家属一个交代,并提供家属生活协助及申请“国赔”等,让家属即早恢复正常生活。

  面对媒体询问蔡英文有没有哭的问题,陈菊称,“总统”眼眶有泛红,但没有哭。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转基因问题是如何撕裂中国社会的?

每次有关“转基因”的报道都会引发观点两级分化非常明显的“论战”,双方似乎难以心平气和地沟通。《知识分子》特独家对话贾鹤鹏,探讨“转基因”问题是如何撕裂中国社会的。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十问冯仑:太关注成败该怎样反省

‘学而不思则惘’,如果只是凶猛地吸收知识、狂奔在路上,那总有一天会消化不良的。适当的反省,能让我们积蓄更强大的力量

  • 钱克锦:被FBI约谈希拉里为啥挺高兴
  • 王娜娜事件政府信息公开为何这么难
  • 陶渊明为什么看不清军阀混战的本质?
  • 六神磊磊:有一天孩子们会忘了布冯
  • 余罪,一部网剧如何走红整个夏日
  • 赵格羽:最爱自己的人不配获得爱情吗
  • 四明山,这里不过是桃花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