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5日14:1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马英九参加台游览车事故大陆罹难者公祭 向家属致意

7月21日,台湾方面在桃园市中坜殡仪馆设置灵堂,为在19日因游览车事故中罹难大陆游客的家属来台吊唁亲人做准备。中新社记者 徐冬冬 摄  7月21日,台湾方面在桃园市中坜殡仪馆设置灵堂,为在19日因游览车事故中罹难大陆游客的家属来台吊唁亲人做准备。中新社记者 徐冬冬 摄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19日发生的火烧车事故造成陆客辽宁观光团24人死亡,今天下午举办公祭,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也到场上香悼念罹难者同时向家属致意,马英九在随扈和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中坜殡仪馆公祭现场,上香后随即离开,没评论对陆客24人死亡意外。

  台“交通部长”贺陈旦也率同仁参加公祭,他希望辽宁团陆客不幸罹难这件事能在全台湾哀悼下,早日让家属得到心灵抚慰,无论事故的追查、理赔都要能让家属得到安抚。至于理赔金额有没有可能达1000万元(新台币,下同),贺陈旦指出理赔有法定考虑,也有一些需要让旅游公会和陆客家属协商,他乐于见到合理的处理,希望讨论在和平合理情况下处理。

  对意外发生原因,贺陈旦强调地检署正在调查,在没完全获知事实前不评论,相信地检署会定期发布调查的进度。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菲律宾总统将派特使来华要谈啥?
  • 张敬伟:英国脱欧影响美国大选
  • 清代水利工程腐败:文官吃草武官吃土
  • 梁小民:6月太热适合在家读哪些书?
  • “小包总”杨烁为何会让人把持不住
  • 和很作的人谈情说爱有什么样的下场
  • 住斯里兰卡奢华酒店是种什么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