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5日14:32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24名大陆游客离台前罹难》后续 台当局交通部门:火烧车原因可能有四个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陆客团火烧车事故,台当局交通部门负责人贺陈旦4日在台当局行政管理机构会议报告“游览车安全之策进作为”,他表示,台当局交通部门推测可能的事故原因有四点。

  一、车体制造厂未依审验合格规格加装如饮水机等高用电量电器设备;

  二、车体制造厂未依审验合格规格擅自增设安全门暗锁;

  三、游览车驾驶人疑似酒后驾车;

  四、游览车驾驶人于车上放置易燃物品。

  针对大陆游客在台旅行安全问题,贺陈旦表示,采取分时、分流、分区方式,可让陆客更深入台湾有特色的地区。由于涉及旅程规划、团费及旅行业者配合,牵涉较广,交通主管部门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辅导业者发展这类产品。

  贺陈旦表示,交通部门已朝人员、车辆、公路及业者四个方面强化游览车安全管理。相关部门将在10月底前完成游览车动态资讯系统建置的规划。

  来源: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高玉营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博客天下:"黑豹"王石的硬气与软肋
  • 里约奥运村真如传闻那么“糟”吗
  • 外国人竟如此来“吐槽”丝绸之路?
  • 董桥:张爱玲在胡兰成家里是何情形
  • 推荐高分复古科幻美剧《怪奇物语》
  • 以结婚为目的的女生会恋爱哪种男人?
  • 相比电影,还是土楼更吸引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