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8日21:23 中国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英九接受学生提问。 马英九接受学生提问。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18日上午出席台北大学“哈佛台湾英文领导营”,大谈如何成为一个好领导,他强调,好的领导人不但要有梦想还要有行动力,并具备策略、热情、整合能力等特质。现场有学生提问时自曝“我妈妈好喜欢你”,马英九则回答,“你爸爸知道吗?”

  报道称,马英九以哈佛校友身份,出席由台北大学和哈佛大学学生主办的哈佛台湾英文领导营,全程以英文对台下近百名高中学生发表演说。过程中有多名学生提问,马有问必答。有学生说,“我妈妈好喜欢你,她觉得你很帅”,马英九则妙答“你爸爸知道这件事吗?”让现场笑声连连。

  谈到作为台湾地区领导人该如何做出最好的决策?马英九表示,施政不可能讨好每个人,只能尽可能找到大多数,把理念传达给民众。他以两岸关系为例说,“两岸关系一直备受争论,我对此研究超过二三十年,不统、不独、不武,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保持和平。”(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黄老邪收集伟大的语词

就我所知,收藏语词,黄老邪集伟是古往今来第一人。

傻根的愤怒

涉及到男女、家庭的事件,公众舆论最直接的反应还是道德层面上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美国社交媒体怎么议论王宝强离婚
  • 在动车上吸烟就该“拉黑”重罚
  • 咸丰帝的AB面:酒色之徒还是英雄气短
  • 如何看待唐代科举与文学的关系
  • 今年最好的动画电影绝对是这部(图)
  • 卢悦:亲密关系中男人为什么总是沉默
  • 燕京北大名师住宅荟萃的燕东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