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0日17:24 大众网

分享

  原标题:绿营将登陆县市长比作吴三桂 蓝:意指蔡英文是昏君?

  中国国民党与无党籍8位正副县市长日前赴大陆“拼经济”,却被绿营谩骂“昔有吴三桂,今有蓝八奴”。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廖国栋则表示,这8位县市首长登陆就是要打脸台湾执政当局,民进党用吴三桂做比喻非常不恰当。

点击浏览下一张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廖国栋。(图片来源:中评社)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讯 中国国民党与无党籍8位正副县市长日前赴大陆“拼经济”,却被绿营谩骂“昔有吴三桂,今有蓝八奴”。蔡英文的“行政院长”林全今天上午受访更公然声称,“希望所有交流都能够充分注意到‘国家主权’与尊严”,不要因这些交流而受到伤害。”据中评社报道,对于林全谈话,国民党“立委”李彦秀指出,蔡当局现在是眼红,急着为这8位县市首长“戴红帽”。她还用台湾俚语比喻说,“不会驶船,还嫌溪弯曲”。

  李彦秀表示,蔡当局既然不希望两岸交流“地方化”,就应拿出实质做法,让台湾海基会、陆委会有真正业务功能。现在是县市首长感受到基层反弹,这8位县市首长才到大陆去,不只是旅游业,更希望其他产业僵局可以恢复交流。如果僵局继续,明后年会有更多产业界反弹,到最后就不只是这8位县市首长去了。

  她也指出,“520”前后,包括民进党籍高雄市长陈菊也希望到大陆去,这充分凸显两岸恢复交流的重要性。她希望林全对此有所感受,不要只出一张嘴巴批评。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廖国栋则表示,这8位县市首长登陆就是要打脸台湾执政当局,民进党用吴三桂做比喻非常不恰当。吴三桂之所以引清兵入关,就是因当时君主无能,才会让国家分崩离析。民进党“立委”这样比喻,是说蔡英文是昏君吗?导致台湾人民要自力救济,才能让人民生活继续下去。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特朗普逻辑荒谬为啥还有市场?

特朗普支持美国人拥有持枪权,而希拉里反对,支持禁枪当然有很多理由,最大的理由是接连发生的枪击案,如果要减少枪击案,就需要禁枪,至少是对持枪人进行严格的背景审查。

慕容复的复国梦

慕容博给儿子取名为“复”,意在提醒他“时刻不忘列祖列宗的遗训,须当兴复大燕,夺还江山”。

人生在世

人生在世,左右上下前后都是一辈子。

  • 日本6.5万个百岁寿星是怎么炼成的?
  • 纽约切尔西区爆炸案:十五年后的井绳
  • 第五次反"围剿"作战中的第二个洋顾问
  • 诗经玩味:这八个字看懂先秦美少女
  • 这个电视爬出来把人吓死的姑娘又来了
  • 那些条件不错的人为什么却没有谈恋爱
  • 奥地利:寻找茜茜公主的美丽秘诀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