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8日02:37 观察者网

分享
香港电台倒挂五星红旗 香港电台倒挂五星红旗
随后,五星红旗被重新挂正 随后,五星红旗被重新挂正
香港电台倒挂五星红旗 香港电台倒挂五星红旗

  据香港东网26日报道,26日早上8时许,有香港市民发现香港电台竟然倒挂五星红旗,觉得很震惊:“堂堂一个政府部门咁小事都会出错”。当天中午12点前,香港电台已经挂正了五星红旗,电台发言人表示,每日升降五星红旗和区旗的工作由大厦的保安员负责,这次出错是有人一时大意造成,事后已责成相关同事作出更正。

  26日早上8时许,有居住在九龙塘广播道附近的市民,发现香港电台电视大厦升错旗,楼顶悬挂的五星红旗竟然上下倒转,应该向上的五颗星星被倒转向下。该名市民将事件告之朋友,对方也表示震惊,认为升国旗是一件庄严的事,“堂堂一个政府部门咁小事都会出错”。东网记者中午12时许到场了解,发现楼顶的五星红旗已经挂正。

  港台发言人回应称,中午12时前,有内部同事提醒五星红旗上下倒转悬挂,于是重新挂正,倒挂五星红旗的时间为数小时。发言人表示,每日升降五星红旗和区旗的工作由大厦的保安员负责,需要依指引升旗,这次出错是有人一时大意造成,事后已责成相关同事作出更正。

  据了解,2011年,九龙塘香港电台也曾发生过倒挂五星红旗的情况。当时,一名女保安员当“替工”挂旗时疑一时大意,将国旗倒挂升起。有市民路经发现,通知传媒,记者到场查看属实,通知保安员后,有关人员才立即更正。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谁来打击马六甲海峡的海盗?

有一个办法就是引入大国力量,比如引入中国的海军和海警的力量。倘若如此,估计马六甲海峡也会像红海和亚丁湾那样安全。当然,这些国家估计会非常警惕中国的威胁,宁可让海盗猖獗,也不愿意“引狼入室”。

邻避问题,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增加居民对监管者的信任,让居民相信官方的风险评估,或许能够更有效地解决“邻避问题”。而建立信任的起点就是:一个更公开和透明的决策过程。

不听话的年轻人不适合机关?

所谓老同志“不好惹”,其实是个伪命题。年轻人不妨想一想,自己在家里是不是还会跟父母有“代沟”呢,何况走出家门踏上社会与人相处!

  • 希拉里和白宫的距离有多远(图)
  • 职工为何“默许”企业低缴社保
  • 鲁先圣:为奖掖青年而燃烧的鲁迅
  • 日本人为何推崇中国诗人白居易?
  • 不吹不黑,李易峰演技到底是什么水平
  • 一个人单身太久是一种什么体验?
  • 秋天来帝都邂逅女神级甜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