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9日01:47 观察者网

分享

  据台媒28日报道,今天下午,蔡英文到桃园机场视察时偶遇大陆游客,一位陆客突然高喊“和平统一”,蔡英文没有任何响应就离去。几位陆客表示,两岸是一脉相承,所以有一种两岸一家亲的感觉。

  蔡英文下午前往桃园机场视察台风后的状况,在致词时表示,由于今年六月发生机场淹水,她非常担心在天灾的时候,机场是否有应变能力。机场是台湾的门面,更是最重要的基础建设,过去一段时间,台湾民众都在想机场怎么了,这次全台都受到“鲇鱼”台风冲击的情况下,桃园机场能有效应变,旅客也能有效疏散,她觉得比较放心,希望下次再来的时候,新的经营团队能让大家更有信心。

  蔡英文先前往第二航厦管制区一楼行李转盘看缉毒犬,随后在地下二楼桃捷A13站前听简报,恰好遇到一群大陆游客。

  蔡英文先问他们从哪里来的,再向他们挥挥手,陆客们也拿出手机拍照。

  在蔡英文视察完准备离去时,一位大陆旅客突然高喊“和平统一”,蔡英文没有任何响应就离去。几位大陆旅客表示,没有为什么,就是觉得,两岸是一脉相承,“有我们都是一家人这种非常亲切的感觉。”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弱女子面对劫匪为何如此从容?

很多华裔开始支持持枪权,枪支也是好人有效保护自己的武器。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民主生活会上对市委书记的批评意见

听了书记的对照检查,触动很大。这个检查非常全面,也很深刻。

  • 新周刊:劝你们不要买房的都是耍流氓
  • 为什么一些中国人更喜欢特朗普?
  • 刘备出征为何总带着张飞而不是关羽
  • 中国古代最有名的三首“撩妹情诗”
  • 古力娜扎到底做了什么?被黑的总是她
  • 支招:破除已婚男人出轨的三大套路
  • 韩国:捉鲶鱼体验韩国农家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