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5日07:43 华龙网

分享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发起“救亡图存特别党费劝缴活动”,新北市长朱立伦24日晚表示,已请副市长李四川代为缴交20万元(新台币,下同)。

  据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晚间邀集他担任国民党主席任内的副主席聚会集思广益,共商如何因应党产等相关议题,协助国民党度过难关。

  吴敦义、朱立伦、郝龙斌、黄敏惠、胡志强、蒋孝严、关中、前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林中森等人都与会。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因晚间另有行程,预计稍晚抵达。

  朱立伦会前受访表示,今晚聚会主要是大家集思广益,如何团结一致,号召党员与支持者,在党困难时,共度难关。他说,下午已请李四川代为缴交20万元特别党费。

  胡志强面对询问则说,他收到交2000元特别党费通知,下午已在台中缴交;被问到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交10万元,胡志强则说,“我会另外捐款”。

  吴敦义也被媒体问到是否交特别党费,他说“没问题”。郝龙斌也说,他已经承诺不只缴交特别党费,还会另行捐款,并协助基隆、台北解决党工薪资问题,这两个地方他都会认捐相当数额。(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从新政看出租车公司囚徒困境

中国的传统出租车行业实行所谓公司制管理,长期以来豢养了一大批既得利益者,他们成为出租车行业在信息化时代试图转型的最大障碍。

美国眼里的菲律宾总统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真让美国头痛。尤其是前几天还声称要“与美国分手”,引起不少媒体注意。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自由反抗民主:特朗普的战争

过去的美国总统选战,只是两个人之间的竞争,是两党的竞争,这一次美国总统选战,已经变成了一场自由和民主之间的战争。

时代的烙印就像屁股上盖的戳

如果没有这种价值观,我们说不清楚为什么能坚持几十年、为什么能幸存下来。

  • 中菲搁置南海争议日本真急了??
  • 小偷直播盗窃,观众咋没人报警?
  • 中途岛战役美国为什么胜得如此惊险?
  • 刘慈欣:拿到诺贝尔文学奖人生就毁了
  • 驴得水这部零差评电影到底是什么鬼?
  • 男友说他是处男,但他总想我陪他过夜
  • 冲绳:那霸购物不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