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3日15:50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洪秀柱率中国国民党访问团离京返台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记者齐湘辉)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率领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圆满结束了为期5天的大陆访问行程,3日下午乘机离开北京返回台湾。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八年村官经历,留给我们什么

大学生村干部,又被称为大学生村官,一个曾经似乎很优雅、很高大上的职位,恰恰被我们这一波毕业的时候就已经是全球性经济危机的大学毕业生用自己或多或少的青葱岁月给诠释得淋漓尽致。

美国大选为什么如此复杂

美国大选的制度,从简单标准来说,它未必足够民主,但从复合标准来说,它是非常民主的一个民主制度,而且适合大规模的国家。它体现了人民的民意,州的州意,更体现了制度设计者的制度之意。

智能时代,政府该给每人发钱?

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给传统劳动密集型行业的劳动者带来了失业的危险。甚至是一部分初级的医生和律师这样的职业群体,也有可能被机器人取代。机器人大规模扼杀人类工作机会的科技灾难电影会变成现实吗?

在梁漱溟先生墓前

恰在匹夫身上,我们见识了儒家最伟大的力量

  • 程鹤麟:希拉里听到了一个可怕的声音
  • 21世纪了,咋还有人称范冰冰们为戏子
  • 民国时期发生医病纠纷会怎么处理?
  • 爱情缺失:夏梦对金庸作品的影响
  • 她是金庸梦中情人"小龙女",今83岁离世
  • 我嫁有钱人,我发朋友圈!关你屁事?
  • 没来俄罗斯留学,就不会成为大厨(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