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2日14:40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台军:大陆战机若发生故障向台求助 将人道救援

  [环球网军事 12月12日报道]12月10日,中国国防部表示,中国军机在经宫古海峡空域赴西太平洋进行例行性远海训练时遭到日本自卫队战机近距离干扰并发射干扰弹,中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并提出严正交涉。与此同时,,台湾“国防部”宣称大陆数架军机在从宫古海峡回程时绕道西南巴士海峡返航,实际上绕台湾海峡一圈。

  据台湾“联合报”12月12日报道,在回应大陆军机二度“绕台飞行”的事件时,台“国防部长”冯世宽表示,台军起飞战机进行监视,且都携带了导弹,并且表示,如果有敌机闯入台“防空识别区”,台机可发射导弹击落。

  台媒称,大陆军机绕飞台湾可能成为常态,未来如果有大陆飞机在台湾附近故障,向台方申请紧急迫降,台方将如何处置?冯世宽表示,在两岸未发生战争行为情况下,台方应以人道救援心态接纳,并且尽快协助其修复离开。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城管杠上交警,用挖机刨交警队大门
  • 后周开国皇帝郭威的惊天“七宗最”
  • 小津安二郎电影为何总是父亲嫁女儿?
  • 《我们的世界》:校园暴力蔓延到韩国
  • 败家婆婆还不听劝还把我拉黑了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