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7日22:34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台湾代表团赴美参加特朗普就职典礼 自备百份礼物

资料图:美军出售给台湾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资料图:美军出售给台湾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参考消息网1月17日报道 美媒称,台湾前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游锡堃1月16日率团启程,代表台湾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前往美国首都华盛顿参加候任总统特朗普的就职典礼。此次行程共八天,除了参加特朗普的就职典礼以外,还将与智库人士、国会议员会面。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1月17日报道,台湾外事主管部门指出,为了表示台湾当局与民众对双方紧密友好关系的重视,同时回应去年美方派遣庆贺团来台祝贺蔡英文就职的善意,台当局筹组跨党派代表团出席美国总统就职典礼。

  报道称,这次代表团成员有11位,来自台湾四个主要党派。包括游锡堃夫妇、台湾安全会议咨询委员童振源,民进党民代陈亭妃、国民党民代柯志恩、吕玉玲、林为洲,“时代力量”民代林昶佐以及亲民党民代陈怡洁。另外,台中市长及嘉义县长也在代表团之列。

  游锡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脸书”上表示,除了祝贺,他还要感谢美国对蔡英文过境的高规格礼遇,以及美国国会通过“2017国防授权法案”,“六项保证”决议案并支持台湾成为国际民航组织和国际刑警组织观察员。 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科学家转型当市委书记可惜吗?
  • 唐代"春晚":皇帝和大臣们嗨到天明
  • 邓遂夫:痛悼我的恩师冯其庸先生
  • 《功夫瑜伽》:成龙联手唐季礼
  • 男人,请将你的初恋爱至终生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