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6日14:40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国民党主席选举最新民调:洪秀柱第二 第一名换人

目前民调支持度前三名依序为吴敦义、洪秀柱、郝龙斌。(图片来源:台媒资料图)目前民调支持度前三名依序为吴敦义、洪秀柱、郝龙斌。(图片来源:台媒资料图)

  海外网3月16日电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将于5月20日举行党主席选举,目前各参选人竞争越发激烈。今天(16日)有媒体最新民调出炉,显示国民党主席参选人中,目前民调支持度最高的是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

  据台湾亲绿媒体报道,最新民调显示,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支持度为26.8%,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支持度为20.21%,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支持度为19.59%,北农总经理韩国瑜获得14.97%的支持度,国民党前副主席詹启贤支持度是12.11%,潘维刚支持度则为6.32%。

  据报道,吴敦义认为,国民党主席选举是针对党员的封闭性选举,所以这份民调测出来的和实际上的应该还是有落差,他相信自己的支持度一定比这份民调还高。

  此次调查是在3月7至12日,以计算机语音辅助访问、调查成功样本1123份,抽样方法则以全台住宅电话为抽样母体编册随机抽样。

  此前民调显示郝龙斌支持度夺冠 吴敦义斥:不准

  此前有媒体公布民调显示,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在党员支持度中名列第一,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与党主席洪秀柱则分居二、三名。吴敦义直斥民调不准确,称“完全悖逆常识”。

  台湾“TVBS”3月6日公布最新民调,针对“希望由谁担任下一届国民党主席”,郝龙斌在一般民众、国民党认同者、国民党党员分别获得17%、24%、20%的支持度,都高居第一名。

  虽然民调显示,这场选举只有4成民众关心,不过郝龙斌在脸书表达感谢之意。他表示,“一句老话,哥会继续努力的!”

  吴敦义则批评,国民党主席选举是一个封闭性选举,这份民调问的是挺绿、挺蓝的民众,“拿不到真正党员的名单”,结果“不是准确的啦!”吴敦义认为这样的民调公布,多多少少成为某种型态的造势。他说,他有做一些民调,但不能透露影响选情,也没有必要。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3比2战胜浦和:三战全胜的上港赢疯了
  • 各省的简称都有哪些文化底蕴
  • 73烟纸店:有些女人生活在京沪快线上
  • SM这种事,秘书和老板玩的最开心
  • 怎么区别他是中央空调还是“真暖男”
  • 这个景点男人去了会沉默,女人会脸红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