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21:28 新华网

分享
林郑月娥 资料图 林郑月娥 资料图

  新华社香港3月29日电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张晓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佟晓玲、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谭本宏29日下午分别会见到访的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人选林郑月娥。

  张晓明对林郑月娥在3月26日举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中高票当选表示祝贺。张晓明表示,中联办作为中央政府派驻香港的代表机构,将继续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认真履行中央政府赋予的职责,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

  张晓明还向林郑月娥通报了中央政府近期有关行政长官任命的安排事宜。

  佟晓玲表示,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将继续严格按照基本法规定,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支持香港开展对外交往合作,保护香港同胞在海外合法权益,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洪灾零伤亡?辽阳老司机还是露馅了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女神和女神经之间,就只差一个周冬雨
  • 《武林外传》才是人人必读的爱情宝典
  • 实拍:古波斯帝国都城有多震撼(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