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4日19:07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台媒:台湾胖渣男组诈骗集团 假扮型男骗大陆女性上百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 台湾媒体4月24日报道称,体重破百公斤的33岁林姓男子组成7人诈骗集团,通过大陆“世纪佳缘”交友网站,挑选已购房或收入不错的女子为诈骗目标,并在网站上放入型男照片,开始与被害人每天通过QQ联系,经过一个月嘘寒问暖的温情攻势,再开始以借口办签证相亲、假投资、借贷等理由诈骗,估计已经获利上百万。

  报道称,台中市警四分局侦查队1月接获报案,西屯区一处大楼出入份子复杂,经判断应为诈骗机房,但农历年后不久即搬迁。经项目小组进行清查、跟踪监视,日前发现诈骗集团落脚在北屯地区一处高级住宅大楼。警方当场抓获嫌犯7人,查扣诈骗计算机、作案用手机、教战手册、大陆被害人个人资料、银联卡、现金23万元等赃证物带案侦办。

  经警方调查,诈骗集团以林姓男子为首负责招募,从交友网站寻找以结婚为前提的女子,除了可先得知有无财产外,还可以透过实时沟通联系骗取个人资料,不用担心被官方锁定又可节省费用。

  诈骗集团成员向警方供认称,得手后可获利总赃款15%当成个人诈骗所得。由于是锁定职业女子进行诈骗,每天上班时间是早上11点到晚上11点,诈骗犯除了白天温柔关怀外,待被害人下班后还要进行热络、暧昧、体贴的对话。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女生作弊被抓后跳楼:为何要以死相抵?
  • 岳飞的工资比宰相秦桧还高吗?
  • 漫谈《诗经》里的植物“车前草”
  • 谢娜删除张杰引爆网友“狂想曲”!
  • 好爱情需要算计的,才能减少盲目性
  • 外高加索最牛的跳蚤市场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