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6日13:43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疑遭骚扰的陈姓女军官 疑遭骚扰的陈姓女军官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英文的一名男性内卫随从,疑以通讯软件传送不雅照片与言语文字,给蔡英文办公室的一名陈姓女军官,并在蔡办洗手间与停车场有拦阻举动。陈姓女军官已向男随从的直属主管投诉,随后该名男性被调离原职。

  报道指出,蔡办侍卫室调阅监视器,但女厕外、停车场都没有肢体接触;目前当事人双方说词呈现“罗生门”状况。

  对于媒体相关报道,蔡办发言人昨晚指出,经了解实际状况为蔡办日前接获一起性平事件申诉,当事人在向直属主管申诉后,该直属主管即进行初步核查,以了解是否确有相关事实,并同步径为初步处置,将事件对造先行调离工作现场。

  蔡办发言人说,目前本事件正依性平相关法规办理中,“为依法确保当事人权益与隐私,我们没有进一步的说明”。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比女德教育更可怕的是什么
  • 搬走“减持”大山:股市危局这样解!
  • 金庸笔下,哪个男主角最有异性缘?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白鹿原PK欢乐颂的杀手锏是啥?
  • 你离得开男人,男人就离不开你
  • 新西兰箭河,去旅行还能淘到金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