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1日10:47 环球网

分享
 蔡姓女下士被挂在吊挂机上,神情苦不堪言。(图片来源:台媒) 蔡姓女下士被挂在吊挂机上,神情苦不堪言。(图片来源:台媒)

  海外网6月1日电 台军屡因军纪问题形象受挫,近日又再曝丑闻。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空军屏东修补大队的分队成员,借由庆生,恶整蔡姓女下士,把她挂在吊挂机上长达20分钟,并朝其脸部喷洒刮胡膏,蔡女哭喊求助,也无动于衷。据了解,台空军439联队在调查后,仅轻惩涉案人员,遭空军内部痛批是官官相护,重伤台军形象。

  据台媒报道,爆料者表示,今年3月2日下午4点左右,台空军439联队第6修补大队发动机修护分队刚上完莒光课,吴姓少校分队长突然宣布集合,以训练课程名义,要求执行高空作业防护衣着装练习。当轮到蔡姓女下士时,分队总班长廖文伟及士官长张峰豪就暗中指示从后方强行使用吊挂机将蔡女吊起,蔡女不断哭喊,但在场军士官完全不予理会。张姓士官长还拿出预藏的刮胡泡,不断往蔡女的上半身及脸部喷喷洒,并将其吊挂20多分钟。

 蔡女双手合十求饶,张姓士官仍将刮胡膏喷向其脸部。(图片来源:台媒) 蔡女双手合十求饶,张姓士官仍将刮胡膏喷向其脸部。(图片来源:台媒)

  根据爆料者所提供图片显示,蔡女先用手遮脸,并双手合十的求饶,但张姓士官长仍将刮胡膏喷向蔡女的脸部,让蔡女大叫、哭喊,旁边的男姓军士官都哈哈大笑。一位看过照片的台防务部门官员痛批说,这简直是“霸凌”,空军怎么出这种败类?而且他们把蔡女吊起来已经限制其活动,根本已经犯下“强制罪”,空军应该立即移送法办,并重惩违法犯纪的人员。

  爆料者也批评说,吴姓分队长在旁坐视下属胡搞,根本已经不适任现职。况且P-3C的吊挂机是专门吊挂发动机还有螺旋桨,如果要使用时,还须经上级核准,如今却成为军中的“整人玩具”,显见内部军纪败坏。

  台空军439联队政战主任林青辉表示,基地内同仁3月为蔡姓下士办理庆生活动,活动期间张姓士官长使用手摇吊挂将蔡士吊起,并喷洒刮胡膏等戏谑行为,已违反相关法令规定,单位已分别核予3人记过一次至申诫一次的行政惩处,并强化官兵正确认知,以确维部队纪律,防杜类案再生。(海外网 李萌)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恒大在烧钱上不再全心全意
  • 巨婴时代:人人都是个大宝宝
  • 西汉用什么打败了匈奴
  • 触犯贾母核心价值观贾赦遭贾母唾弃
  • 神奇女侠有哪4样神器在身?
  • 小包总:聪明男人如何摆平老妈和老婆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