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4日13:09 中国网

分享

  华夏经纬网7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台北、上海两市“双城论坛”落幕,就在论坛的最后一天掀起热潮,台北市长柯文哲3日下午4点30分和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会面。对此,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表示,柯文哲在“亲中”的道路上,现阶段跑的比国民党还快,“跟三年前我认识的他,完全判若两人”。

  据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自2016年上任后,两岸关系陷入冷冻期;双城论坛虽然定位为两岸城市交流,却是迄今唯一官方的正式互动,备受关注;此次除了柯文哲,随行团员包含副市长邓家基在内,共有58名市府相关局处人员参加。

  台北市议员部分,国民党籍包括李傅中武(公费)、李芳儒、叶林传、汪志冰、陈重文、阙枚莎、王欣仪等7人;民进党籍仅有梁文杰1人(公费)参与;新党籍为陈彦伯(公费)、潘怀宗2人。

  对于“张柯会”心得,连胜文表示,有媒体朋友问他,对张志军与柯文哲在上海见面,有什么看法?他想了想,只有两点。首先,以后所谓“亲中卖台”这类的红帽子,请不要再挂在国民党的头上了!就算要硬挂,也请记得帮柯文哲挂一顶。

  连胜文说,因为在“亲中”的道路上,现阶段柯文哲跑的比国民党还快,跟三年前我认识的他,完全判若两人?不知道一路支持他的DPP及时代力量情何以堪?

  第二点,连胜文说,国民党人一定要体认到一点,那就是只有真正有实力者,才会真正受人尊重,并不会因为挂着一个头衔,就会在大陆受到特别重视。党强则我强,卷起袖子做实事,未来的国民党,才能在两岸关系的发展中,成为一个真正值得信赖,也真正受人尊重的稳定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这个劫匪用的装备走红了(图)
  • “已非1962年的印度”,那又怎样!
  • 宗法制,人类的第一个权力结构
  •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平庸到死
  • 《明月几时有》:许鞍华式的文艺侠义
  • 他没有以前对你好了?这才是真正恋爱
  • 来圣井山,看绝色美女妖娆出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