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0日10:52 新浪综合

分享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台湾萌妹子登辽宁舰致敬 感叹“中国人强大了”

 台湾妹子在接受采访。(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台湾妹子在接受采访。(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7月10日电 今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7日清晨,中国人民解放军首支航空母舰辽宁舰编队驶抵香港。8日及9日两天,航母编队及解放军三个军营开放,让香港市民参观。据台媒报道,现场也有来自台湾的民众参与,感叹“中国人现在强大了”。

 台湾辣妹在航母上敬礼。(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台湾辣妹在航母上敬礼。(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一位台湾妹子穿迷你裙,并应景的搭配海军双排扣外套,对镜头摆出了敬礼姿势,妹子也很有亲和力的接受当地媒体访问,她直言:“中国人现在强大了!”

  作为香港回归20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导弹驱逐舰济南舰、银川舰,以及导弹护卫舰烟台舰将于7月7日至7月11日停靠香港,并将在8日、9日向公众开放。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辽宁舰参展火爆,香港市民不仅彻夜排队领票,辽宁舰军方纪念品也热销。林郑月娥曾表示,辽宁舰编队在完成海上跨区机动任务后便到香港参加回归二十周年活动,充分体现中央对香港的爱护,代表香港市民表示感谢。 (综编/海外网 庞晟)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破破的桥:这样一家公司都能诈骗50亿
  • 网游为何成了祸水?事情可能很复杂
  • 她是唯一敢说慈禧老寡妇的大清公主
  • 巩高峰:我喝鸡汤都是直接从他身上舀
  • 秘果:没人永远17岁,但永远有人17岁
  • 你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幸福?
  • 夏游北戴河,尝不尽的海鲜美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