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7日16:10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帕卡”风力减弱 香港改挂三号风球

  受“帕卡”影响,香港天文台今天清晨挂出八号风球警报,而随着“帕卡”逐渐远离,香港风势随之减弱。香港天文台也改挂三号风球。

  央视记者 甘露:受强热带风暴帕卡的影响,香港天文台今天凌晨五点十分发布了黄色暴雨警报和八号风球,全港学校今日停课,香港运输署也宣布了公共交通、轮渡停航停运的消息,香港地铁维持有限运输。  

  航空地面交通受影响

  香港机场管理局表示,受恶劣天气影响,已有约300架航班取消或延误。而地面公共交通也一度全面受阻,仅有香港地铁提供有限的运输服务。香港民政事务总署在各区开放27个临时庇护中心,共有231人入住。恶劣天气还造成多地树木折断,及多起水浸事件。

  香港政府提醒市民,一些低洼地带及排水欠佳的地区会出现内涝。大雨还可能导致山洪暴发,市民应远离河道。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亨廷顿舞蹈症家属:只能看她慢慢死亡
  • 三星太子入狱,韩国财阀政治走向终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国产青春片的套路,看这篇就够了
  • 贵州深山里,竟然藏着一个美军加油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